会员走访系列活动

走访会员单位番小茄小儿推拿
  番小茄创办于2016年4月,短短1年半的时间,番小茄已成立多达11家店面,为解决0-12岁宝宝感冒、咳嗽、吃不好睡不香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报道链接:走访会员单位番小茄小儿推拿

走访会员单位诗安国际月子会所
  诗安月子会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集孕前体质调理。孕中护理、产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妈妈修复、产后体质恢复、能量养生、妈妈课堂、婴儿游泳、月子餐食为一体的生态环境,会所运营面积近4000平米,
报道链接:
走访会员单位诗安国际月子会所

走访理事单位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
  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在成立之初便秉承着“科学+愛”的品牌使命与“用户为先 用爱服务”的价值观,力争行业标杆,认真研究母婴护理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创立“3尊重,4安全,5规范”的服务理念,改写了母婴护理行业新标准,启用“1+1+1”母婴服务模式:即1位月嫂+1个医护团队+1年服务周期。努力打造值得信赖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让每一位宝宝得到更好的照顾,至诚守信、规范标准、持续创新。
报道链接:走访理事单位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

走访副会长单位爱亲
  活动当天,走访团受到了爱亲董事长陈敬红先生的热情接待,首先安排总经办副总经理 张翼先生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爱亲总部,且介绍了爱亲总部的部门设置、规模、特色等。
报道链接:走访副会长单位爱亲

走访会员单位爱的世界宝贝屋
  爱的世界宝贝屋由北京屋贝宝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孕婴童用品、服饰、寝具、玩具、书籍、食品、车床等为发展基础,于1999年在房山开设了第一家终端零售店,至今已开设了多家专业连锁机构,成为房山区最大的孕婴童用品连锁机构,并不断开拓创新、完善服务,力争为所有的顾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爱的世界宝贝屋一直以来信奉的经营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报道链接:走访会员单位爱的世界宝贝屋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