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走访会员单位诗安国际月子会所

  2017年10月27日,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亲自带队,走访会员单位:番小茄小儿推拿回龙观店、诗安国际月子会所、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共13家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走访团参观完番小茄小儿推拿,下午参观走访了会员单位:北京诗安国际月子会所。
  诗安月子会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集孕前体质调理。孕中护理、产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妈妈修复、产后体质恢复、能量养生、妈妈课堂、婴儿游泳、月子餐食为一体的生态环境,会所运营面积近4000平米,多元的服务让每一位到此的妈妈流连忘返。



      

来访的会员从踏入诗安的那一刻,

就已经置身于诗安细心的服务之中。

诗安国际月子会所总经理贺晋,接待来访会员做客,并准备了精美月子餐供来宾品尝。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秘书长杨红玲女士活动致辞,介绍来宾。

 


 

 

象征着健康的成长树诠释着诗安耐心而周到照顾宝宝的小小细节。
 

完备的设施:
  
从液晶风淋室、母婴用品店、碧玉沙灸、八卦熏蒸、婴儿游泳、五维纾理、热石排毒……多元化的服务不只是呈现于介绍中,齐全的设施只是诗安的基础。

  
  


不一样的装饰风格,同样齐全的室内配套
  在诗安的房间设计方面,有不拘一格的现代风格,也有尊贵典雅的欧式风格。但同样的是,无论是哪个房间配套设备都是一应俱全的,不会因档次的不同而做出质量的改变,第一感觉便是干净舒适。

  
  

产后用品一应俱全
 

  
多功能商务饮水机
 

  
微型冰柜                                                   宝宝浴室
 

  
前台护士站提供24小时值守,给予妈妈不间断地保障,每层通道均设有密控安全门,让到此的妈妈来的安心,住得放心。
 

  
为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的宝爸宝妈们准备的小小惊喜
 

  
顾客的赞赏与认可,是对诗安服务品质最好的呈现,也是作为品质传承的最佳动力。
 

诗安中的会员风采:

活动最好的彰显形式,便是促进会员间的资源对接、增进合作。

 

  

小鬼当家为新生宝宝记录着幸福一刻
 

  

              飞翔有限公司                    恒宇瑞杰

          面向孕妈妈的高端饮用水产品            专业母婴护理机构


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来访会员纷纷道出了自己的感想:
  诗安月子会所接待热情、服务周到、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期待有更深层的合作。
  诗安月子会所能强化自己的优势项目,打造尖端陈品,给顾客更快速、准确地精准定位。
  来访会员一同留影纪念,为本次走访活动留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至此,诗安国际月子会所走访参观圆满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与各位的再次相聚。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官网:www.yyxh.org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