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走访理事单位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

      2017年10月27日,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亲自带队,走访会员单位:番小茄小儿推拿回龙观店、诗安国际月子会所、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共13家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走访团参观完诗安国际月子会所,下午参观走访了会员单位: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
      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3年,在成立之初便秉承着“科学+愛”的品牌使命与“用户为先 用爱服务”的价值观,力争行业标杆,认真研究母婴护理服务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创立“3尊重,4安全,5规范”的服务理念,改写了母婴护理行业新标准,启用“1+1+1”母婴服务模式:即1位月嫂+1个医护团队+1年服务周期。努力打造值得信赖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让每一位宝宝得到更好的照顾,至诚守信、规范标准、持续创新。
 
每一位客户都是一份责任
给妈妈与宝宝最好的照顾
我们深知,没有完美的服务
但我们有一颗追求完美的心

 
 
 
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与肖总陪来访会员一同参观好孕妈妈


 全面的服务:
从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婴师(育儿嫂)/ 护士到家/催乳泌乳 / 产后修复 /母婴健康管理,到多省市覆盖,服务项目全面,业务范围广泛。
 
  

企业文化:
优秀的服务成就信赖的品牌,好品牌离不开好文化,创制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便是这千里之行的第一步,良好的办公环境与随处可见的文化墙,营造出属于好孕妈妈自己的至臻理念。
  
   
护理师正在接受教学培训            齐全的教学配套
 
交流环节:
参观完成后,肖总与大家全面叙述了好孕妈妈的经营理念,并就母婴护理领域的知识与问题与大家充分地进行深入探讨。
 

 
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来访会员与肖总交换了自己的感想:
好孕妈妈公司管理精细,值得学习。
好孕妈妈产品推广方案构想很好,有想法有办法。
业务领域与标准可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内容升级,推动后期长期发展,做行业的风向标。
来访会员一同留影纪念,为本次走访活动留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至此,好孕妈妈走访参观圆满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与各位的再次相聚。
    
北京孕婴童协会秘书长 杨红玲女士
与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 肖哲文先生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