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走访会员单位爱的世界宝贝屋

2017年10月31日,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亲自带队,走访参观了会员单位:北京宝贝屋商贸有限公司。共5家会员单位参与了此次走访活动。

走访团受到爱的世界宝贝屋总经理陈峰贤先生的热情接待。

爱的世界宝贝屋由北京屋贝宝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孕婴童用品、服饰、寝具、玩具、书籍、食品、车床等为发展基础,于1999年在房山开设了第一家终端零售店,至今已开设了多家专业连锁机构,成为房山区最大的孕婴童用品连锁机构,并不断开拓创新、完善服务,力争为所有的顾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爱的世界宝贝屋一直以来信奉的经营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爱的世界宝贝屋热烈欢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爱的世界宝贝屋总经理陈峰贤先生代领大家参观宝贝屋房山店)
 

考虑到近几年婴幼儿父母更加关注开发宝宝智力、

爱的世界宝贝屋把销售量持续增长的玩具品类放到门店前沿




参观完门店后,陈总带大家来到爱的世界宝贝屋办公大楼走访

会员单位成员纷纷感谢总经理陈锋贤先生的细心热情接待

  陈锋贤先生向会员单位成员介绍了经营宝贝屋门店经验、以及近几年宝贝屋历程,成员们分别交流母婴行业现状下如何发展,以及如何转变经营方式、分析消费者专注点。


(爱的世界宝贝屋总经理陈峰贤先生与走访团合影)

  此次走访活动,受到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给予秘书处工作人员很大的鼓励和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挥好政企桥梁,多多为会员嫁接优质资源,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官网:www.yyxh.org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