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延期换届的报告
关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延期换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任期已满四年,按照市民政局的统一规定和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章程规定,协会每四年要进行一次换届,重新选举新一届协会领导,协会本应今年进行换届工作。
由于2020年初开始至今的新冠疫情影响,各项准备工作受限,现导致协会换届工作无法进行。为了不影响协会的正常业务工作开展,经本协会第二届第九次理事会议(2021年12月14日)研究讨论,一致同意进行延期换届申请,按规定要求可延期时限一年。
为有利于新一届协会的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和业务开展,协会将调整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成员、监事单位成员,请各会员单位代表,向协会秘书处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及想法,协会秘书处将在2022年6月底前走访和调研有关会员单位,征求意见,为做好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特此通告。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15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