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述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走访会员单位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

  2016年6月24日,协会会长邓正学先生(左二)携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女士(右二)走访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顺义石幢店)。受到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总经理杜亚静女士(中)、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执行总经理彭绍辉先生(左一)、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营销总监李大军先生(右一)的热情接待。杜亚静总经理代表金色时光全体人员奉献爱心和祝福,向藏族孩子们捐赠2万元人民币,祝愿孩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此次走访,杜亚静总经理带领着走访团参观了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石幢店,分享了金色时光的企业文化、货架摆放、仓库管理、导购管理等多方面的经验。走访团也从参观中深刻体会出以服务为主导的金色时光,严谨的管理,店员导购的精神焕发、干劲十足。

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简介:

  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从蹒跚学步到筋骨渐强,已发展成为经营总面积10000余平米,员工300余人。拥有石幢店、幸福店、儿童鞋城、后沙峪店、五里仓店、裕龙店、马坡店、月坛店、通州华龙店、通州玉桥店、通州潞苑店等十一家连锁店的,初具规模和影响的大型婴童连锁企业。
企业员工每天坚持用灿烂的笑脸、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给消费人群家一样的温馨和享受,让消费者徜徉其间、流连忘返!企业精挑细选了万余种商品,为0-8岁的宝贝们提供包含“吃、穿、玩、学、用和婴儿游泳、儿童摄影”全方位的商品与服务,倾力打造宝贝们“健康的起点,成长的摇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