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正孕婴童文化节圆满闭幕

  2009年前,11月11日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而到2012年,它却成了一个标志性节点,一个销售传奇,一个网络卖家、平台供应商、物流企业的必争之地。2014年以前妈妈们购买孕婴童产品都在等待这折扣低价的双11,耗时耗力,不仅休息不够,就连小宝宝也不能照顾好,有不少的家庭都是提前一周备战,调整生物钟,熬夜耗点等待12点的到来,2014年后无需在等待,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开幕了,一场专门针对消费者低价购物,大折扣的B2C展会,一场终端消费者和厂家零距离接触的展会,在2014年第一届孕婴童文化节,逛展人数累积约5万人,140家企业,1000多个品牌,现场成交总额达1200万,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昨日(11月8日)圆满落幕!再创佳绩!

  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主要面向准妈妈、新生妈妈,以及0-6岁孕婴童家庭。活动通过主题展览的形式,让参观者触摸品质,体验成长,感受设计。通过游戏、互动、体验、交流的方式帮助新妈妈了解生命特殊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帮助新手爸妈们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各个重要阶段,专门为孕妈妈特设绿色通道,孕妈妈休息区,专属大礼包等贴心服务,让孕妈妈更加舒适舒心的逛展会。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现场还有为期三天的舞台区活动,包括了亲子游戏,舞蹈,歌曲表演,哑剧等等专门针对0至12岁儿童表演的节目,也吸引了不少的家长带着小朋友现场参与,各种好礼拿到手软,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家庭活动,让小舞台承载了幸福的大梦想。

  这次文化节现场在2号馆2098展位康大预诊的展位上,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康大预诊特邀专家进行免费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特邀北京军区总医院附属儿童医院(三甲级)儿科住院医师周丽和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王蕾前来坐诊,展会期间孕妈和宝妈到展位上进行各种免费的咨询。

  本届孕婴童文化节完美落幕,感谢您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的优质服务会一直继续下去,明年我们一起相约老国展(第三届)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再次开启,期待您的光临!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