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概述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北京孕婴童协会参展 “第21届京正北京展”

  2015年3月底,协会已经成立了两年半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断的进步,为了更好的发展,团结各个会员企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参展2015年3月31日-4月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此次是协会第三次参展,客流的增加使协会在展会现场得到了企业和客户的认可,也有许多企业第一次接触并认识到了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不仅要感谢协会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支持和配合,也十分感谢各个会员单位的理解与帮助。同时,协会也希望通过此次参展为会员单位搭建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