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党员先锋在行动

学雷锋献爱心,党员先锋在行动
      经历过几场秋雨的洗礼,最近的京城阳光正好、微风不燥。9月25日,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京正国际党支部一行人来到海淀区苏家坨镇的爱丽斯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献上了一份爱心。

左五邓正学、左六王桂民、左七皇甫东来
爱丽斯王桂民院长携院里的部分老师,热情迎接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京正国际支部党委书记邓正学同志等一行人的到来。
 
        一行众人观看养老院相关介绍。
关工委领导介绍学雷锋联盟与养老院的多年良好关系。
学雷锋献爱心是终身的事业。
王桂民院长介绍《领导人接见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照片。
养老院有位老同志为黄埔军校出身。
众人参观养老院阅读室。
众人来到爱丽斯残疾人康复中心,邓正学同志携京正国际支部全员进行了献爱心专项捐赠。
        众人参观了爱丽斯幼儿园和孤残院,也了解到有部分孤儿在这个大家庭曾经或正在幸福的生活着,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京正国际支部党委书记邓正学同志尤为欣喜,他表示自己做孕婴童产业二十年,见证了中国孕婴童的飞速发展,也一直与业界同仁为中国儿童的优生优育持续奋斗着。

左一刘思平、左二古月秀、左三孙德怀
 
        众人拜访了部分老战士,其中包括现年96岁的刘思平,他1947年参加了第二野战军,1948年参加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大西南;现年88岁的古月秀,她1950年参加了抗美援朝战役;现年90岁的孙德怀,他毕业于黄埔军校22期,起义后赴四川隶属西南军区第十八兵团。邓正学董事长在看到老人们后深有感触。他说,我也同样是军人出身,虽然自己还没退休,但是对老年人非常理解。京正·孕婴童展创立近二十年,作为专业的孕婴童展会,我们主要聚焦孕婴童群体。今天看到这些年轻时为祖国奉献的老人后,未来我将号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来关注老年群体,帮助老人,努力让老人们的生活过的更加幸福。


        邓正学同志在听完养老院老人的故事后表示,自己对革命老前辈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正是无数老前辈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才创造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对待这些老人,我们社会要多些感谢、多些关心、多些包容、多些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桂民院长对学雷锋联盟、京正国际党支部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对老、幼、孤、残群体的关注。

王桂民院长向邓正学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先生指出,“普及学雷锋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培育爱心文化,发展雷锋文化服务事业,营造文明健康社会风尚、融洽和谐人际关系”是学雷锋联盟的宗旨,学雷锋不是只有3月5日学雷锋日这一天,只要有爱心,天天都能学雷锋,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学雷锋献爱心的活动中,多关注关心关爱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本次活动也非常感谢京正国际党支部的大力支持。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委员会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