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菌技术对抗手足口病
发布时间:2014-07-22 15:06:52  孕婴童资讯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发病将维持在较高水平至7,8月份,发病数及重症病例数仍会上升,不排除出现手足口病聚集性病例、死亡病例的风险。

  婴儿的日常生活中,如四处爬行、吃东西、抓痒、写字、画画等所有探究这个世界的活动都会用到手,这令手部成为第一个接触到看不见的细菌的途径。细菌就会由这些入口向婴儿入侵,最常见的就是把病菌从手带到口中,并吞进体内引起疾病。

  婴儿也喜欢到处爬行,脚部支撑爬行动作容易受磨擦而擦伤,造成一个细菌入侵婴儿身体的入口,从皮肤表面发炎开始容易对婴儿造成感染伤害。

  但是,婴儿被感染并不是不可预防的,除了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家居卫生习惯和及时保持婴儿的身体洁净,还可以通过一些外在的辅助方式减少婴儿与病菌的接触。

  一、戴手套可预防和增进治愈的疾病

  手足口病Brothers Mouth Disease – 通常由肠道病毒Enterovirus 如:柯萨奇病毒Coxsackievirus或肠病毒71型EV71引起,接触患者的分泌物或受污染的对象传播,有可能会引致病毒性脑膜炎、脑炎、心肌炎、出血性结膜、甚至死亡。

  病毒/细菌性肠胃炎Gastroenteritis – 通常由轮状病毒Rotavirus,肠道沙门氏菌 Salmonella或志贺氏肠杆菌Shigella引起,有可能令婴儿呕吐、腹泻及发烧,引起菌血症甚至造成类似脑膜炎症状。

  扁桃腺炎Tonsillitis – 通常由肺炎链球菌Streptococcus Pneumoniae或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引起,接触患者的分泌物或受污染的对象传播,有可能令婴儿发烧、咳嗽、呼吸急促甚至呼吸困难。

  摩擦性类苔癣皮肤炎Atopic Dermatitis – 婴儿经常东摸摸西摸摸接触地毯等物品,可引起感染,于手背、肘关节位置出现白色的丘疹。

  二、戴足套可预防和增进治愈的疾病

  幼年期跖部皮肤炎Dermatitis – 在脚板底下特别脚趾和隙缝间出现干、红、龟裂病状,痕痒和痛,用手抓或剥容易造成流血。

  接触性皮肤炎Contact Dermatitis – 脚部经常到处磨擦碰撞,令脚趾特别是隙缝位置接触并受到病菌感染、发红、甚至会有组织液的渗出。

  皮癣Dermatophytosis – 通常由特指霉菌Mould感染、寄生在皮肤或黏膜表面,使患者因发痒、糜烂等症状。

  但是,普通的棉质手套、足套并不能有效的起到预防作用,治愈的功效更是无从谈起,甚至手套、足套在污染后没有及时跟换或洗涤时没有进行消毒灭菌,反而有可能成为细菌的滋生地或感染源。

  所以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一些号称具备抗菌功能的婴儿服产品,虽然都号称使用天然纤维纺制,但其抗菌功能却都是后期通过化学手段进行添加,从而使抗菌效果具有一定的时效性,所以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预防和治愈效果。

  医之选®净菌手套足套,通过现代高科技分子技术,采用“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将具有净菌性能的活性基团与优质纤维完美结合,形成持久的净菌结合链,使用物理模式抑菌使纺织品从被动抗菌、抑菌能力升华到主动净化病菌模式。抑菌功效远远超过普通抑菌产品,远超国际抑菌标准要求。

  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1.抑菌率大于99%

  经国内外任何权威机构检测抑菌率均能达到99%以上;

  2.纯物理方式,零溶出性(或释出性)

  通过权威机构对纺织制品释(溶)出性检测结果为零。表明100%达到物理模式抑菌。使人体皮肤不会接触到任何有害物质,从而体现了真正安全的物理抑菌,使消费者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3.洗涤100次后抑菌率仍大于99%

  在反复洗涤100次后,经过权威机构对纺织制品抑菌率的检测结果显示为抑菌率仍然超过99%以上。

  总而言之,“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运用在纤维制品上,使纤维从“病菌载体”变成“病菌抗体”,给皮肤这一人体预防疾病的天然屏障最贴身的保护,从而减少病菌通过皮肤侵入人体引发疾病。

  使用“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的医之选®净菌纺织制品,民生净菌系列,可广泛应用于要求极其严格的婴儿服、孕妇服、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服装以及所有家纺、餐饮、洗浴等各行各业所用纺织品。净菌纺织品,隔离病菌,净化病菌,打造人体的第二层肌肤,提高人们的生命质量,使人们免于接触感染,时刻保护人们的健康安全。

  医之选®净菌婴儿服系列产品,呵护宝宝更健康!

   目前正是手足口病发病高峰期。近日,市疾控中心称,5月份以来手足口病病例快速增长,上月手足口病病例数较5月份上升了70%,比去年同期高2倍。值得注意的是,6月份在托幼机构发生的聚集性疫情,也较5月约增加了30%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