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展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第18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最具实力供应商、采购商及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羊城
 第十八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童装博览会隆重开展

 
 
        “第十八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童装博览会”于2013年11月7-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展。
        本次博览会参展企业近300家,国内外参展品牌600余个,参观观众达到3万余人,如历届京正·孕婴童展一样,是聚集众多最具实力的供应商、采购商的国际大型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是全面展示国内外孕婴童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业界公认的权威平台。
        本届孕婴展的展品包括:母婴用品、婴童装、童鞋及配饰、童车、汽座、童床及家居家纺、儿童家俱、玩具、教育用品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孕装、孕妇内衣及配饰、服务机构等全系列产品。
        本届展会齐聚业内各大知名品牌,有诸如力果贝贝、三元、快美特、康馨儿、阳光儿童、帕琦、贝美滋、哈里贝贝、小硕士、优贝、智百威、适婴坊、智冠、美羚、贝尊、好莱木、小王子、贝美天使、天艺乐童、NEPIA、Nutura Genua Nuora、喔喔牛、水亲亲、水肌肤、兰斯贝儿、chu chu baby、施巴、贝儿欣、安儿欣、吉维宝贝、minimoto、梵纪喜、妙儿舒等品牌在展会中亮相。
        本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一如既往地聚焦全国最新动向的产品开发趋势分析,推出行业内的最新资讯发布,组织经销商主题活动,“京正·婴雄会”中国孕婴童行业联合订货会等系列相关活动。此外,还邀请了多位行业领导、知名专家分享成功经验。
        京正·孕婴展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从2500平方米发展到北京展总面积已达106,800平方米的国际大型展会,从每年一次展会发展到一年两次展会,春季在北京展,秋季在广州。除此之外,展会主办方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近年来走向全国各地,企业领导不辞辛苦,携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邀请行业专家和记者共同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急难问题,在孕婴童行业形成了业界公认的影响力。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