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理事单位—北京恒宇瑞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品牌故事
做一家有温度的母婴公司
        恒宇母婴公司和玺贝玥健康管理公司分别成立于2017年和2021年。公司创始人在喜获两宝同时科学养育问题也随之出现,因此萌生了创立母婴公司的初心。公司目前三个板块业务:专注于:1、员工岗前培训:2母婴客户入户服务:3、各种女性赋能指导活动。

        恒宇母婴是北京家政行业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主要做培训类项目:玺贝玥公司服务母婴客户签单和咨询业务,两家公司业务结合力图打造母婴客户精准垂直化服务:更专业细致的服务客户需求。五年来我们坚持创业初心、做一家有温度的母婴公司:给宝妈们更多赋能和自信,给萌宝更好的照顾。

        两家公司旗下拥有近2000多名母婴护理师,30多位技师。公司注重专业技能、口碑服务:自主招聘培训员工:力图从源头把握服务质量。
做到:
1、公安系统身份核验,保证客户用工安全;
2、上户前指定医院健康体检;
3、员工上户有家政服务险安全护航。用我们的专业、爱心服务更多客户行业内树立口碑和美誉度。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