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将发挥纽带作用

       11月29日,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标志着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京正·孕婴童展主办方、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邓正学当选为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也顺利产生。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流通秩序处谢凤珍处长、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储祥银副会长、国家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李保国会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就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对协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指导。

      大会邀请到会员企业,全国各地商会、协会及相关机构200多人参会。各金融机构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杭州银行与协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会上,中国民生银行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协会授信2亿元贷款金额,为企业会员解决融资问题。

      近年来,中国孕婴童市场得到了蓬勃发展,代理商和经销商数量倍增,孕婴童的消费市场急剧扩大,市场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已逐步成为促进消费的新兴行业之一。北京孕婴童行业发展迅速,从市场直营到目录直销、网络直销等多种营运模式并行,产业范围涵盖了衣、食、住、用、行、育、乐各个方面。北京孕婴童行业已全面进入全国市场,并产生了良好的效益。但行业还存在着诸多问题,如区域消费不均衡,同质产品集中、市场竞争不规范,缺乏相互交流和沟通平台、产品标准化贯彻不彻底等,需要行业人士共同来努力和提升。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全力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执行,并接受政府的委托,起草有助于行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从会员需求出发,建立相应的专业委员会,开展各相关机构的合作,如解决企业融资、对外出口,法律咨询等问题,真正实现为会员服务。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