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的力量”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京童快讯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编                             2022年1月17日
第 2期
(总第071)
—————————————————————————————————————
“汇聚的力量”主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汇聚各方资源力量,助力行业发展。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汇聚的力量”主题研讨会,2022年1月14日,于北京有赞成功举办。一整天的活动,集北京母婴渠道各方资源,汇聚一堂,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有观点的碰撞,又有经验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上半场由北京电视台评论员、协会会员企业尚泉口才创始人刘晓军先生主持,下半场由协会代理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女士主持。
 
上午活动开场,协会副会长快乐娃孕婴童连锁董事长张四牙先生致辞,他表示,感谢协会家人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持、参加协会的活动,在年底,协会组织这样的一个活动,也是为了我们企业间来年可以更好的合作,更好的发展。希望是鲜活的,可谁也无法准确判断阴霾和晴朗的距离。行业朋友们唯有抱团取暖才不至迷失方向。
 
受疫情影响,线下经济遇冷,催生了线上经济消费的热潮。不知不觉,短视频、直播带货,这些新兴的营销方式,让我们不得不关注,此次活动,特邀馒头商学院合伙人张凯老师带来“短视频、直播带货做不做?”主题分享。
 
协会的协会代理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女士代表协会秘书处发布了“2021北京母婴实体数据调研报告”。报告主要调研了,北京市全市母婴业态,包括:母婴用品店、童装及品牌专卖店、婴幼儿游泳、儿童摄影、小儿推拿、托育早教、亲子游乐、月子会所、产后修复、私立医院、母婴服务公司等。着重叙述了母婴用品店、婴幼儿游泳、儿童摄影、小儿推拿、产后修复五大板块市场情况。
 
养育笔记创始人张莺女士作为嘉宾主持了“新消费、新货场下,母婴实体如何变革?”对话环节。河北爱尚婴孕婴连锁董事长 文力强先生,协会副会长单位 北京金色时光孕婴童连锁总经理 彭绍辉先生,熊小婴MCN创始人 张大龙先生,玖小时MCN创始人  张媛女士作为对话嘉宾,参与讨论分享。
 
活动下半场,“从流量到留量,私域运营可以这么玩!”主题分享环节,有赞高级方案解决专家丁勉,群拼CEO、阿里巴巴第一任营销总监周磊,养育笔记创始人张莺,分别从3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赋能私域方式。

 
随后,盛景嘉成基金合伙人,桐创加速器创始人,汤明磊先生带来主题分享“下一个十年 全域流量经营大时代”,全面的讲解了私域。
 
母婴实体如何破局私域?对话环节,特邀中婴商情创始人 曹天伟作为主持,番小茄健康管理中心创始人任昕昕、小鬼当佳儿童摄影连锁总经理肖锦、快乐娃孕婴童连锁董事长张四牙、安安京婴城总经理 赵伟、母婴行业资深专家、亲子游泳行业开拓者 Linda参与对话探讨母婴实体的私域破局方式。
 
 
活动最后的惊喜对对碰环节,采用轻松的抽签方式,抽出幸运嘉宾与分享嘉宾进行配对,并且面向大家介绍自己与从事项目。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交流学习了很多知识、经验的同时,对接到了需要资源与渠道,希望协会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最后,感谢有赞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活动的场地、嘉宾餐饮及伴手礼的支持,同时感谢: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深圳贝蜜儿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活动礼品的赞助。企业壮大协会,协会助推企业发展,相互成就,共同进步,虎年,让我一起携手虎跃龙腾再创辉煌!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