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财税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金融财税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财和税,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民营企业,尤其我们中小微企业受到严重冲击。为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解决企业的资金问题,积极助力会员企业走出困境,2021年6月24日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慧思远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融财税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此次参加活动的人员共计20人,活动特邀盛景桐创控股创合伙人王瑀琰、北京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三家银行,和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财税服务部负责人陈佳妮,分别以基金VC融资技巧,企业贷款融资,企业财税政策三个角度分享,为企业助力
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
        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主持。
        活动开始,慧思远总经理陈涌钊致欢迎词时说道:感谢协会将大家聚集在此,有了本次为我们小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分享投融资的机会,期望通过此会议解决企业一些痛点。

北京慧思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涌钊

盛景桐创合伙人王瑀琰基金分享VC融资技巧
        盛景桐创合伙人王瑀琰在会议上分享到:桐创控股是国内大的新消费女性与母婴家庭人群的产业加速投资平台,在会议上分析了当前母婴儿童产业趋势,分享了股权投资行业的“算法”,融资故事中的“逻辑”,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会议与大家取得联系。

广发银行代表介绍专属贷款产品
      广发银行代表在会议上介绍了三款金融产品:税银通、科信贷、电商贷。

北京银行代表介绍专属贷款产品
      北京银行代表在会议上介绍了短贷宝、京e贷两款产品,主推产品利润低、审批快、提款续贷方便、会匹配相应额度的信用贷。

民生银行代表介绍专属贷款产品
        民生银行代表介绍了智能实用的结算产品和现金增值管理产品和员工金融服务,以及非金融服务。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协会财税服务部负责人——陈佳妮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协会财税服务部负责人陈佳妮在会议上分享了税政知识,从金税三期对发票的全面监控、公转私、私转公等交易的税务风险、法律风险和分享中小微企业首次贷款贴息等多方面让企业了解当前税政服务。
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交换名片、微信,相互认识,深入对接合作
        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交换名片、微信,相互认识,深入对接合作。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下一步就落实合作。
        最后,感谢慧思远提供的场地和服务,感谢分享嘉宾的奉献,感谢各会员企业的支持!为了更好为会员企业服务,协会后续将会与更多创投公司及银行开展更多的深入合作,不仅帮会员解决资金问题,同时解决产销问题,敬请期待。协会财税部也将持续为会员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合影留念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