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访互学——走进安安京婴城

互访互学——走进安安京婴城
        互访互学,互帮互助!为适应新形势下企业服务需求,为了深入分析考察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6月3日下午,在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邓正学会长的带领下,8家会员单位一起来到密云区最具影响力的母婴企业——安安京婴城的门店进行了调研走访,受到了总经理赵伟和采购部副总赵海红的热情接待。

参观安安宝贝郎福旗舰店
        据了解,安安京婴城自2005年成立,历经十六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拥有母婴直营门店20余家,涵盖业态:母婴连锁卖场、婴儿水育中心、产后体能恢复、儿童摄影等,经营品项10000余品。目前公司旗下“安安宝贝”和“京婴城”两个品牌直营门店已涵盖密云区、平谷区及河北省廊坊市,已成为消费者信赖的母婴连锁品牌。
参观安安宝贝郎福旗舰店
        总经理赵伟带领参观团先后参观了“安安京婴城”密云区域郎福旗舰店、云光店和季庄店等三家门店。参观团发现,安安宝贝的每家门店的整体识别一致,但风格上都稍有不同。郎福店作为商场店,因为整体客户群儿童偏多,所以陈列上突出儿童类产品。云光店是安安宝贝的第一家门店,属于社区店,小而全。季庄店为综合性门店除了卖场还有婴儿游泳、淘气堡和产后修复的服务。
参观安安宝贝云光店

参观安安宝贝云光店

参观安安宝贝季庄店

参观安安宝贝淘气堡及婴儿游泳

参观安安宝贝婴儿游泳

参观安安宝贝产后修复
门店剪影

座谈环节

北京安安京婴城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赵伟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邓正学
            参观结束,参观团一行人在季庄店孕妈教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总经理赵伟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安安京婴城的发展过程:“安安京婴城”总部坐落在北京市密云区,2005年第一家店在密云区诞生,门店定位为功能型母婴便利店,发展初期的速度和规模相对缓慢。自2013年起,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不断的走出去学习,加强行业内交流,不断升级优化门店环境和服务,才使得企业有了今天的发展,这样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是很可贵的,希望协会可以多组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为我们孕婴童行业的企业家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随后,参观团的成员分别对自己和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邓正学会长针对此次访学活动做出总结。他这样说到:感谢赵总对于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通过今天对“安安京婴城”旗下品牌门店的实际走访,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服务理念,让我们了解一个优秀的企业发展越来越好的奥秘。做为行业协会,帮助各会员单位之间互通有无,为会员搭建信息交流的桥梁,助力各会员单位的发展壮大是我们的责任。后续,也希望秘书处可以继续多多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环节
        座谈环节中,大家还针对如何利用协会的平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以及协会后续的服务方向、发展方向和进行了研讨。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此次访学活动进入尾声,各会员单位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活动,并期待下一期聚会。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