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会员之需|协会秘书处走访小鬼当佳

了解会员之需|协会秘书处走访小鬼当佳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真切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协会秘书处于2021年4月1日上午走访了协会监事单位-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小鬼当佳总经理肖锦热情地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人员。

 
        小鬼当佳成立于2002年,是集影像记录、家庭娱乐、艺术启蒙为一体的国际家庭成长记录品牌,拥有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家庭成长记录乐园。每年为50万个0-12岁中高端家庭提供准妈妈、儿童、全家福的摄影摄像服务和儿童Party、剧院等家庭娱乐服务。目前全国已有50余家直营店,其中北京有20家。
 
        多年来,小鬼当佳凭借高效卓越的战略规划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被先后评选为“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美国PPA国际知名儿童影楼”、“全国十佳儿童影楼”和“儿童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董事长宋涛先生更是荣获中国儿童摄影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和“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并获邀出任中国儿童摄影协会副会长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主任。

        肖总介绍到小鬼当佳目前有两个品牌,分别是不同的定位,一个是小鬼当佳系列另一个是高端系列的Kidsmile。她带领秘书处参观了拍摄场地,介绍到摄影棚是韩系风格,拍儿童照的同时还可以承接商务照的拍摄。



拍摄场景

       肖总还向我们介绍了宋涛董事长名下的一家北京时糖科技有限公的产品——时糖 SWEET PHOTO无人智能自拍屋,一个神奇的拍照打卡地,目前在北京各大商场均有投放。自拍屋内各种道具免费试用,可以拍肖像照和证件照。摄影屋内有专业的相机和打光效果满足了年轻人自拍需求。

时糖无人智能自拍屋
       
        肖总对协会此次的走访给予了高度认可,愿意与协会各兄弟单位一起携手、合作共赢!
        走近每家会员企业是协会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协会秘书处将会加快走访进度去了解需求,尽可能的帮助会员企业的解决各种困难。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