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访学 | 走进北京房山泓旭宝贝屋
京童快讯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编                             2020年11月25日
第 4 期
(总第 043)
—————————————————————————————————————
 
深度访学 | 走进北京房山泓旭宝贝屋

2020年11月24日,在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的带领下,7家会员单位一起来到北京房山泓旭宝贝屋的门店进行访学交流,与宝贝屋陈峰贤先生深度交流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趋势。

泓旭宝贝屋(原爱的世界宝贝屋)是由北京屋贝宝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以代理国内外知名孕婴童用品、服饰、寝具、玩具、书籍、食品、车床等为发展基础,于1999年在房山开设了第一家终端零售店,至今已开设了多家专业连锁机构,成为房山区最大的孕婴童用品连锁机构,并不断开拓创新、完善服务,力争为所有的顾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爱的世界宝贝屋一直以来信奉的经营理念: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疫情期间,泓宝贝屋进行了焕新重装,以新的面貌面世的门店无论是装修设计还是陈列展示都符合新生代宝妈的审美需求,迎合了消费喜好;并且,在原来的基础上,鸿旭宝贝屋还增加了产后修复、小儿推拿、药浴等服务项目,为门店增量创造了新的机会。

大家到齐了之后,在陈总的建议下,我们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各会员单位对自己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市场动态做了一个简单的陈述,因为北京经历了2次疫情,为了应对疫情期间母婴门店进店率下滑,各品牌商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多手齐抓,通过社群、公众号、直播间、小程序等工具平台引流,做市场教育和门店导购的培训等,再通过产品线下门店取货的方式进行转化,在增加客流量和留客锁客等方面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大部分会员单位在8、9月都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的状态。
在会员单位都一一讲解完了之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杨总做了总结。疫情是危难,但是也是机会。不同的企业对待疫情的心态不一样,最后得到的结果肯定也会不一样。这么多年,在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的协助下,各会员单位之间互通有无,通过借鉴学习,也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协会也起到了信息交流的桥梁作用,助力了各会员单位的发展壮大。
随后,各会员单位在杨总和陈总的带领下参观鸿旭宝贝屋,温馨且明亮的室内装修,流畅的动线设计,精致整洁的陈列,亲切暖心的服务给大家印象深刻。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泓旭宝贝屋的总部,针对后疫情时代,母婴店及各企业如何发展壮大,如何继续展开后续的合作做了深入的探讨。


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此次访学活动进入尾声,各会员单位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活动,并期待下一期聚会。

此次参与访学活动的会员单位有: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婴商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婴商情》)
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
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晶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