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10月24日上午,协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出版集团6层会议室召开。协会副会长——北京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牙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主要内容:一是审议秘书处人员调整的报告。二是秘书处汇报2019年1月-9月工作。三是审议“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总结及表彰会安排。四、审议秘书处2019年10-12月工作计划。

由于秘书长郝凤琴2019年7月22日,以一年任期将满,无法继续履职为由,提出辞职申请,9月30日已正式离职,协会暂无秘书长。邓正学会长提议,秘书处工作暂时由副秘书长杨红玲代理主持。参加会议的理事会代表在认真听取了邓正学会长的介绍和解释后,全票通过了邓正学会长的提议。



副秘书长杨红玲表示,感谢会长及各位理事的认可,因重点精力在京正公司的运营上,对于协会工作投入比较少,今后将尽量将会更多的精力放在协会的运营上,同时也发出邀请,希望各位帮忙举荐各合适的秘书长人选。



会议还对秘书处1至9月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审议并全员通过了《秘书处2019年10至12月的工作计划》及“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总结及表彰会的安排。
                                                                                   
发言中,大家肯定了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尤其在人员变动的情况下,仍然顺利完成“母婴店导购之星”技能大赛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



本次会议除副会长单位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北京新众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因故请假未出席外,理事会其他单位均派员参加会议。监事会单位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会议。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