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洞悉绿色商业受益大咖指点
洞悉绿色商业   受益大咖指点
       7月26日受战略合作伙伴凤凰网房产奇点商业邀请,秘书长郝凤琴携会员企业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能量快乐娃公司、北京新婴之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东兴通达商贸有限公司参加了《破而立,喻新生——奇点(中国)绿色商业生态价值论坛》。本次论坛来自商业地产、购物中心、知名品牌大咖云集,有万通董事长冯仑,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爱琴海集团执行总裁王强,福晟集团董事、商业集团总裁吴洋,中国手工坊集团总裁夏华,他们分别从何谓商业地产、未来商业的发展、购物中心的运营、知名品牌的打造等角度对绿色商业生态圈的建设及价值提升进行了充分的探讨。论坛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既有冷静的思考又有感人的故事,既有对过往深刻的反思,又有对未来积极的向往,为在场嘉宾提供了一场绿色商业知识的饕餮盛宴。
 
 
 
       鉴于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婴之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在经营中贯彻着绿色、环保、安全的理念,为市场提供了可靠的商品实际,经组委会评选,北京隆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先生和北京婴之侣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被本次论坛授予绿色商业地产发展贡献奖(人物)、绿色运营示范品牌奖。
撰稿人:郝凤琴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附件: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会后感想
       2015年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鲜明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近期,我们隆盛泰公司组织员工特别是在党员和领导干部中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理清了企业发展的思路和前进方向。今天下午参加“2019奇点(中国)绿色商业生态价值论坛“,听了与会嘉宾的精彩分享,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感到大家分享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无不体现了新发展理念,这也充分说明新发展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并结出成功的果实。其中,感触最深的有三点:
       一是绿色发展。与会嘉宾提出和阐述的绿色时代、绿色商业形态、绿色竞争力、绿色建筑等等,归结为一点,就是绿色发展。绿色发展是新发展理念中的一个重要理念,强调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要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现在,绿色发展越来越成为人们的共识。我们隆盛泰公司从事的是大健康产业,始终秉承“传播健康生活、真诚服务顾客”的企业使命,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定会更加强调绿色发展,为人们提高生活品质,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二是以顾客为中心。与会嘉宾分享的成功企业和其成功之处,无不体现着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不论是创新也好,新技术应用也好,个性化也好,它们的落脚点都在以顾客为中心上。习总书记深刻指出,发展必须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个企业也要有这样的初心和使命。我们隆盛泰公司确立的企业宗旨是“服务社会,造福员工”,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着这个初心和使命,我们需要随时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员工。
       三是创新理念。习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住了创新,就抓住了牵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因此,时代在发展,技术在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在发展,如何适应这些形势,甚至引领形势,唯有创新。下一步我们在创新方面,还要再加快脚步,这是解决企业飞速发展的唯一途径。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  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