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携手会员企业助力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
携手会员企业助力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
        7月20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臻爱·家人—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在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开启,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携手隆盛泰、婴之侣、东兴通达、诗文天旭、小鬼当佳、比菲德、乐友、爱亲、沃隆、番小茄、韵味妈妈、得圃国际等会员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许多优惠活动。
       近几年“她经济”“童经济”发展迅猛,启动仪式当天,北京电视台品味消费栏目组特地就母婴行业的变化与发展采访了秘书长。她提到,行业发展从过去以个体户为主,发展到大资本投入,海尔、阿里、京东、苏宁都开始投资母婴产业链。仅以电商为例,零售额从2012年的几百亿提高到2018的7000余亿。有机构预测,2019年母婴产业市值将超过三万亿。但是,母婴产业目前已经进入稳定期,投资入市还需要理性。此外秘书长还介绍了协会企业参加的情况,提供的丰富奖品。
       在7月21日的主活动现场,婴之侣宋总带领小朋友用婴之侣的12色可洗颜料做手掌画,展现了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力;隆盛泰哈罗闪品牌负责人带来了哈罗闪洗护用品分享,让现场的女神和小鬼头们了解到了哈罗闪品牌安全温和的特性;协会秘书长郝凤琴给大家介绍了协会以及参与活动的所有会员企业。分享会现场精彩不断,诗文天旭提供的大奖贝贝卡西安全座椅更是掀起了现场抽奖环节的高潮。
婴之侣宋丽君总经理现场分享
哈罗闪品牌负责人现场分享
秘书长郝凤琴介绍协会及会员企业
 
幸运观众抽中贝贝卡西安全座椅
       今日(7月23日)秘书长受邀参与北京文艺广播FM87.6《我们出发吧》的直播录制。节目中,两位主持人高磊、大帅就我协会参与妇女儿童消费月的情况重点采访了秘书长。秘书长一一介绍了协会成立的时间、会长单位、会长、本次参与活动的企业以及比菲德、婴之侣、小鬼当佳等企业的具体促销信息。
       本次活动所有参与企业的优惠信息及优惠劵均可在“妇女儿童消费月”官方微信和小程序查看,活动将持续至8月20日,为期一个月。协会希望借此活动,值暑期消费旺季,大力宣传会员企业,为门店引流。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  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