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以专业严谨的态度编写教材
以专业严谨的态度编写教材
——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教材编写工作稳步推进
        自4月28日召开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明确了各企业负责编写的教材内容之后,乐友、隆盛泰、友昌集团等企业牺牲节假日时间积极准备教材。
        上次会议经隆盛泰公司卢文静经理推荐,母婴营养品部分由专业做益生菌产品的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今日(5月7日)下午比菲德总经理董建光带领公司专门负责产品的经理马金凤一同来访协会,就他们负责编写的内容同秘书处成员进行深入探讨。
        董建光总经理首先就教材大纲谈了一下他们的想法。他提到,行业协会代表的是整个行业的利益,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因此我们的教材编写要严格依据国家标准,依据相关学术理论,做到专业严谨,争取成为行业的入门教材。就现在市场上营养品名目繁多的现象,董经理也说,我们在编写教材时应注意普及营养品知识,明确各类营养品的概念、规格、用途,正确引导消费者。
        董经理还详细记录了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的各阶段培训安排。他表示,比菲德拥有强大的营养师团队,对益生菌、DHA等细分的营养品有着多年的钻研,积累了大量的专业资料,同时也拥有很多的专业讲师,不管是教材编写工作还是培训工作他们都将鼎力支持。
        秘书长郝凤琴代表协会感谢董经理的远见卓识及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将严格遵守《著作权》法的规定,保证参加教案编写企业及其个人的合法权益。谈到此次大赛的报名宣传工作,秘书长提出能不能借助我们会员企业的力量,拓宽推广渠道,扩大影响力,争取让更多社会上的企业和人员参与进来。
        对此,董经理表示比菲德作为协会初创时就加入的老会员,支持协会工作义不容辞。他们将通过比菲德的微信公众号及导购群积极推广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的宣传报名资料,帮助动员更多人员报名参与。
相信通过广大的会员企业的积极推广宣传、积极组织导购人员报名参加,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定能成功举办,成为展示孕婴童行业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 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