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发挥企业专业优势,积极承担教材研发工作

发挥企业专业优势,积极承担教材研发工作

——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执行委员会二次工作会圆满 召开
        今日(4月28日)下午协会在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的展位上,召开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执委会教材研发组成员乐友国际商业集团、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正能量快乐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色时光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慧思远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诗文天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欧萨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评审组负责单位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均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监督组成员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发挥监督作用,全程认真倾听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讨母婴店导购之星竞赛项目教材编写工作。秘书长强调我们的重点工作在于培训,要借此提升导购员的综合素质。
        因此我们接下来的教材研发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的教材要让具备讲师能力的人能够备课、讲课,要具有一定的学术性。要在企业培训教材的基础上再升华一点,突出孕婴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此突显孕婴童导购人员和其他导购人员的区别。我们不仅是为了把东西卖出去,更希望让消费者体会到我们的专业性。
        我们的教材将是行业的第一份教材,在坐的人是撰写者,资料提供者,协会将严格遵守《著作权》法的规定,保证参加教案编写企业及其个人的合法权益。
        秘书处根据大赛涉及知识,整理了教材的大纲。希望企业根据实际情况,
明确各自负责撰写的内容,也欢迎各企业对这份大纲提出意见。
                             
                                       
 
 
        参会各企业认真研读了教材大纲。隆盛泰作为哈罗闪品牌的中国总代理, 在洗护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销售经理卢文静认真翻看大纲后主动承担了洗护用品相关知识的教材研发工作。贝亲品牌总代理友昌集团在孕婴童喂哺用品上占有极高的市场份额,本身公司也有自有品牌童装,陶燚经理义不容辞的承担了童装和喂哺用品的教材研发工作。金时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孕妇防辐射服的研发生产,王炳东总经理积极承担了该部分内容的教材研发工作。乐友、快乐娃、金色时光作为享誉京城乃至全国的母婴零售综合门店,本身就有企业员工培训的教材,这次也是甘当重任,各自承担了较大工作量的教材研发内 容。安全座椅方面则由诗文天旭和欧萨未来共同负责研发。另外经隆盛泰公司卢文静经理推荐,母婴营养品部分由专业做益生菌产品的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
        经过参会企业的积极响应,认真研讨,我们的教材研发工作得以顺利安排。各企业均表示5月15日一定能把初稿完成,为接下来的竞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务局服务质量促进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  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