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童快讯|踏踏实实做事业 ——协会会长邓正学接受凤凰网《奇点相对论》栏目采访
踏踏实实做事业
——协会会长邓正学接受凤凰网《奇点相对论》栏目采访

 
        4月4日上午协会会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学先生受邀接受凤凰网《奇点相对论》栏目采访。协会秘书秋丽、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市场部晏丽陪同采访。
       在记者表明采访思路后,采访正式开始。记者分别从京正公司及协会发展历程、母婴行业变化、移动互联网时代对母婴行业的影响、母婴投融资市场表现等几方面向邓会长提出了问题。邓会长以他特有的幽默风格用故事和比喻方式对问题做了一一回答。
                                                                                                                

邓会长正在向凤凰网记者介绍京正发展历程
 
       在谈到协会创立的缘由时,邓会长提到,近年来,中国孕婴童市场发展蓬勃,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如同质产品集中、市场竞争白热化,缺乏交流和沟通平台、产品标准化贯彻不彻底、服务质量不稳定等等,行业急需团结起来共同提升,因此应行业呼声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也希望协会能在保护孕婴童群体上起到很好的号召作用。
       提到孕婴童行业的痛点和需要注意的问题时,邓会长也提出一定要打造自己的品牌,要对产品品质有严苛要求,不能急功近利,要长此以往的踏实做事。
       此次采访是协会与凤凰网奇点商业地产签订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也是协会积极扩大行业宣传的重要体现。

撰稿人:崔秋丽  编校:崔秋丽  审核:郝凤琴
 

网址:www.yyxh.org
——————————————————————————————————
报:理事会、监事会各单位
送:北京市商委委员会流通秩序管理处、北京市社团管理处、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社会组织处
发:全体会员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