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走访会员单位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真切了解会员需求。
2018年9月6日,范培宏秘书长带领秘书处走访了会员单位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罗文杰以及副总经理马多多的热情接待。

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德集团旗下健康板块的运营主体。集团创始人李青松董事长秉承做良心产品、有爱心产品的初衷,坚持贯彻“行大于言、德重于利、脚踏实地、德行天下”的企业精神,结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契机,依托强大的企业背景而创立了该公司。



 

“清知源”系列产品,是广德祥源(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Newgen Biotech实验室联合开发研制,并严格执行符合国家标准的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的品牌,也是2018年广德集团强势入驻大健康产业母婴市场的全新品牌。
研发优势:
清知源致力于打造全球最高品质的产品,特邀美国Newgen Biotech医学研发团队与中国科学院院士诸辉博士,国家千人计划归国博士刘亚光、孙茂森、Annie zhou等与公司高级营养师团队联合研发。
原料优势:
清知源所有研发产品均采用有机、天然原料,并以最新科技独家萃取,营养成分含量更符合婴幼儿需求。
配方优势:
清知源产品均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辅食营养补充品】,营养素来源均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中,允许用于特殊膳食用食品的营养强化剂及化合物,确保产品在消费者食用过程不造成任何副作用。

埋头工作的员工

吉林省癌症俱乐部为广德祥源赠予的锦旗

企业公益一角

马总为秘书处介绍清知源品牌系列产品

 罗总与范秘书长就协会工作展开讨论

走访结束后合影留念
罗总对协会此次的走访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协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更能推动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在谈到企业需求方面,罗总表示希望协会可以多多组织活动,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渠道对接,为会员单位提供可以在行业内发声的平台,促进各企业的合作共赢。
根据罗总的宝贵建议,本着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协会将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活动,非常感谢广德祥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提出的中肯建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