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7月欢乐仲夏宝宝爬爬大赛

2018年7月29日,北京出版集团12层会议厅,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首届欢乐仲夏宝宝爬爬大赛火热开爬。
活动持续了一整天,近120位宝宝参加了比赛。除了精彩的爬行比赛,活动还设置了趣味游戏以及手偶剧场等环节,家长和宝宝们在丰富的游戏中积极互动,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活动由范培宏秘书长主持

美素佳儿金纪敏女士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宝爸宝妈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宝宝爬行

亲子赛环节

生动有趣的手偶剧场

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

自发组团参赛的宝贝家庭合影留念

获得决赛一等奖的家庭合影留念

范培宏秘书长为获得决赛第一名的宝宝们颁发奖品


家长纷纷晒出宝宝比赛瞬间,此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充分认可

为每组到场家庭准备了丰富的随手礼
首届欢乐仲夏宝宝爬爬大赛是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积木宝贝大钟寺旗舰中心、美素佳儿、父母必读杂志社联合协办,感谢乐友孕婴童、婴之侣、林克宝宝进口母婴连锁、亲亲袋鼠纸尿裤、美中宜和丽都院区、诺思风尚、泰国皇家素万乳胶寝具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祝愿所有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