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6月13日孕产妇消费产业主题沙龙会

2018年6月13日上午11时,协会就孕产妇消费产业为主题召开沙龙会议,邀请会员单位汇聚一堂,旨在共同探讨、互通有无,解决难题,整合资源。
会议于会长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办公楼召开,共计16家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的沙龙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的张雅丽女士以及五洲妇产医院的刘晓甍女士。

                
                                  
本次会议由范培宏秘书长主持

  
                              会长邓正学先生致辞欢迎各会员单位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续交会费单位的授牌仪式。

           会长邓正学先生和副会长陈敬红先生为监事单位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副会长张四牙先生和副会长陈敬红先生为广德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进入正式探讨环节,首先由范培宏秘书长围绕各企业孕妇客户情况以及获取孕妇资源等话题邀请各会员单位发表见解,旨在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与途径,发挥各家之所长,整合资源,精诚合作。


                                 各会员单位就会议主题进行积极探讨
围绕着本次的会议主题,各会员单位分别从不同的行业角度出发,各抒己见,分别就目前孕产妇消费群体、头胎二胎消费习惯、客户管理等若干方面进行了多番深入探讨。


                              会员单位就主营业务和行业发展现状进行自我介绍
主题探讨结束后,在范培宏秘书长的积极倡导下,多家业务相关企业真诚交流,互相表达了深度合作愿景,若干企业于现场确定了合作关系。

 
                                                           会后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的沙龙会议圆满结束,各会员单位对本次会议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再次感谢会长单位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场地及活动支持,协会秘书处期待与各位成员的再次相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