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老友茶话会

2018年415日14:00时,在第27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协会展位上,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举办了老友茶话会活动,秘书长范培宏先生主持了本次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副会长—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牙先生,副会长—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先生,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杜文杰先生,副会长单位—北京爱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刘国荣女士。本次活动共有14位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新零售时代,母婴企业该如何搭车”和为秘书处工作提需求为主题,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探讨,各抒己见。


协会秘书长范培宏先生主持会议


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牙先生做精彩分享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先生做精彩分享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杜文杰先生做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参展商前来听讲



会员积极进行交流

参加活动的会员积极发言

秘书长对本次活动做总结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参与的会员企业都得到了充分的沟通与合作机会,纷纷对这种小而精的会员活动表示满意,希望可以多多举办。2018年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将会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搭建好会员间交流和合作的平台,真正发挥好桥梁的作用。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