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走访防伪溯源优秀企业——兆信股份
2018年3月9日,秘书长范培宏先生带领协会秘书处走访了会员企业:防伪溯源优秀企业——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负责人高艳伟女士,及市场部经理贾晓菊女士热情的接待了秘书处的走访。


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慧聪集团控股,是一家以信息化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2010年上市,股票代码:430073.
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基于云平台,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等技术,通过数字码、二维码、RFID等标签及印刷包装等载体,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物流追踪管理、消费管理及商品安全防伪等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专业技术沉淀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是中国防伪行业第一批被评选为“防伪溯源优秀企业”的防伪公司,是综合防伪、防窜货、防乱价、消费管理应用的奠基者和领导者。不仅为企业产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