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全渠道资源对接会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6日下午2时许,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号馆二层B厅,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举办的京津全渠道资源对接会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京津冀全渠道资源对接会,依托“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为平台,邀请了京津冀地区优秀的行业商家做客展会现场,活动意在帮助母婴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中的商家资源进行对接。在调研消费者市场的同时亦可与众多优秀的商家相互结识;沟通经验;促进合作;对接资源,为商家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玲女士主持了此次活动。活动特邀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乐友国际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零售运营总监 霍毅先生、副会长单位金色时光孕婴儿童城营销经理李大军先生以及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共同举办方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采购总监吴欣宜女士、秦艳征女士出席参加,此外出席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母婴渠道、医疗渠道、月子会所与其他行业商家共32家。


主持人 杨红玲女士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以及博览会共同举办方快乐娃公司代表出席。


会员代表为协会近期入会的新成员颁发奖牌,合影留念。
授牌单位由左至右分别为:北京世纪快乐娃科贸有限公司、北京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诗安母婴护理有限公司



  会程中,来宾们踊跃发言、相互自荐、沟通交流。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能与如此多优秀的企业一同并进感而到荣幸,并寄望与更多的行业人士携手同行。
  至此,本次交流会活动圆满告一段落,我们期待这与您的再次相聚。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电话:010-58679315/16/17/18
协会QQ群:240369890
网址:www.yyxh.org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