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今日圆满闭幕

 

2017年9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今日闭幕啦!!!

      本届博览会定位面向准妈妈、新生妈妈,以及0-6岁孕婴童家庭。活动通过主题展览的形式,让参观者触摸品质,体验成长,感受设计。通过游戏、互动、体验、交流的方式帮助新妈妈了解生命特殊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帮助新手爸妈们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各个重要阶段。

 



      展会汇集了0-6岁宝宝家庭一站式购物平台,包括一线奶粉品牌、母婴用品、童装婴装、月子会所、早教机构、教育培训,高端私立医院、辅食小零食,童车童床、玩具,以及宝宝最开心的游玩区!!

      展厅里,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前来购物的人们带来了震撼视觉效应,参展的宝爸宝妈们细细的品茗着每一款产品外观、质量、眼睛里散发出欣赏、肯定、喜欢的眼神,不停的向各位商家和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细节。




(展会现场)



(舞台区丰富的表演为展会增色)






(此次展会各参与商家都带来了超低的折扣)

      展会的第一天,在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的展位举办了京津冀全渠道资源对接会,邀请到了30多位高端私立医院、月子中心,以及品牌商到会,嘉宾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资源及合作意向,协会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主持了会议。


 

 

2017京正·快乐娃婴童博览会是厂商与终端消费群体面对面沟通的B2C类展会,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北京京正国际展览公司、快乐娃孕婴儿童城承办。展会现场展出展示的产品汇聚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现场大牌云集,是孕妈妈及0-6岁宝宝家庭值得信赖的线下一站式孕婴童采购盛会。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