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MBC茶撩趴欢乐开场

     5月16日下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MBC云创联盟联合主办的MBC茶撩趴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举行!
      此次聚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秉承交流合作、拓展人脉、资源对接,资源共享化的理念,众多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与MBC云创联盟的会员、学员齐齐相聚一堂!

一、茶撩趴开场环节主持人开场陈词、介绍莅临嘉宾
                             MBC茶撩趴主持人 刘艳女士
 
二、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处外联部主任金珠介绍协会


      开场,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秘书处外联部主任金珠女士介绍协会,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致力于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单位的桥梁作用,维护行业的内部环境,制定和维护行业规则,协调内外关系,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方向。

三、MBC云创联盟张总介绍北大孕婴童平台和N.MBC.E人才培养工程



                                                 发言人 张华先生
 
      MBC云创联盟发起人张华先生介绍了MBC的人才培养工程,解析了当前孕婴童行业人才紧缺的现象,得到了嘉宾们的极大认同。同时阐述了结合国家政策、企业现状、高校,帮助高校大学生解决“就业难”与解决广大孕婴童企业“用工荒”等想法,获得一致认可!

四、凤凰奥美创始人杜先生分享《母婴红利时代,如何建立强势品牌》



                                                  嘉宾杜凤林先生

     此次茶撩趴活动更有凤凰奥美创始人、婴童行业首席分析师杜凤林老师为我们分享《2017母婴行业趋势和经营策略》,杜老师从趋势数据解析了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会,根据对亲自操作案例多年的跟踪研究,让嘉宾们了解如今商业营销由品牌力竞争转化为品类力竞争。自媒体时代的来临,要求产品更具个性化、逼格化、社区化等特征,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

五、互动抽奖环节

                                                嘉宾为获奖人颁奖

六、嘉宾企业分享交流、自由沟通


​                                             行业同仁自由交流

                                             参会企业踊跃发言


                                                孕婴童行业同仁合影
     
至此,MBC茶撩趴活动圆满结束!主办方竭尽所能发挥其平台作用,嘉宾诚挚的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以及成果。在随后进行嘉宾与参会企业自由交流环节,行业同仁在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换名片拓展人脉、充分的体现了此次茶撩趴的活动价值,大家不虚此行!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电话:010-58679315/16/17/18
协会QQ群:240369890
网址:www.yyxh.org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