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孕婴童单店如何开连锁”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2月28日,由北京孕婴童协会举办的《盈利的背后——2014年婴童产业走向与渠道机遇》培训会在北京重庆饭店圆满召开。培训会邀请了国内专注于孕婴童产业的专业产品全案策划师——赖奕宪先生为协会做主题培训。活动吸引了北京以及周边地区孕婴童门店店主及经销商70人参加了此会。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红星乳业李钢锋先生讲话                                  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主持
 
      会议由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红玲女士主持。部分经销商和婴童门店店主是第一次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会议开始,杨红玲女士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协会的职责,是规范行业发展,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交流和合作的桥梁。协会的成立,也是希望能及时解决行业朋友们的需求,将意愿传达给上级领导。
      会上,赖奕宪先生就渠道如何借势而赢,新市场环境下婴童门店经营之道,该如何应对网购热潮自我升级,从行业表现、政策影响、顾客消费特征、竞争现状等做了深入的解读。从单店到连锁优势在哪,规律又有哪些,给出了相对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得到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红星乳业是国内知名羊乳制品企业,其“美羚”牌纯羊奶粉被西部乳业网评为最受西部消费者喜爱的乳制品,培训会很荣幸的有请到了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钢锋先生致辞。
 
       
  赖奕宪先生和李钢锋先生                                赖奕宪先生在做培训
 
      新年新气象。2014年协会在各位的支持下,希望能再接再厉,取长补短,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多组织参观及行业推介活动,加强对行业内各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宣传力度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工作。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