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 北京孕婴童协会组团参展“第18届京正广州展”

        为团结会员企业,宣传企业形象,促进企业产品迅速进入华南市场,拓展市场范围,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根据会员企业的性质,搭建展示平台,首次组织协会会员组团参展了,于11月7-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十八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童装博览会。
        北京蓝色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家康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海之光(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抱团参展。展会期间,会员单位开拓了华南市场,与新老客户交流洽谈。家康葆、深海之光均是首次参加京正广州展,第一次将产品推向华南市场,不仅填补了产品销售的空白区域,同时与华南渠道商建立了友好合作。

       
北京孕婴童协会展位                                                                  协会会长等领导到家康保展位问询参展情况

        作为会员单位的后盾和支持力量,此次协会组团参展,是协会成立后的首次尝试,也希望通过组团参展为会员单位搭建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据反馈,参展会员企业的参会效果良好,与各地的经销商建立了一定的联系。
        据悉,此次展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参展企业及渠道商的到来。协会会员单位所展示的产品,企业形象,在这次展会上光彩夺目,众多优秀经销商及意向客户与参会会员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蓝色时光参加寻宝活动,妈妈们前来领取礼品                                                  深海之光展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