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微报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晶然科技
        天津晶然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肠道健康管理的企业,旨在通过医用食品帮助肠道患者解决各类急慢性腹泻问题。公司主营范围是医用食品研发和销售。公司团队成员均有10多年的医药行业从业经验,所有技术人员均有医学硕士以上学位。
       经过7年的艰苦研发,我们针对牛奶蛋白过敏儿和腹泻人群设计出贝稀止浓缩复合植物膳食素和一套专属的饮食方法——贝稀止饮食体系。通过日常的合理饮食和肠内营养支持,可以快速解决困扰患者已久各类急慢性腹泻问题。自产品上市以来,秉承“研-产-学”的理念,我们与国内多家大学、三甲医院、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及国家级实验室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肠道疾病期间的家庭护理观察、药品和医用食品的研发及生产等。
       自2018年,我们经过多方考察和检测,在华东、东北和西北多个省份建立了原料种植基地。经过2年的种植试验和优化种植方法,现在已经有了稳定的合格原料供应。
       目前公司在研产品10余项,已转化产品3项,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和PCT国际专利。产品发明专利已经进入美国、欧洲和日本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优势
1. 拥有全球最大的儿童肠道健康数据库,收录了500多万份各种儿童肠道健康和饮食数据,以及30万条系统化数据。
2. 拥有全球第一个婴幼儿腹泻快诊AI系统。
3. 拥有国内最大的儿童养育和疾病相关的专业资料。
4. 具有丰富的儿童腹泻饮食治疗经验,帮助了5000多个家庭解决了各种疑难腹泻问题。
愿景: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用食品供应商
使命: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食物解决肠道问题
价值观:安全和专业
 
 
产品安全性控制
为保障产品的安全性,我们历时1年多,对全国11个省的芋头、胡萝卜和大米等原料主要产地的土壤、原料的重金属、260项农残等进行多次采样检测,并依据检测结果在东北、西北和华东等省份划定了相关原料的专属种植基地。在过去的2年间,经过不断优化种植方法,对原料选种、肥料到耕种方式都进行了改良,并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农产品污染物解决方案。
基地环境要求
综合分析基地的季风和气候环境等自然条件。要求基地周围100公里内不得有化工企业,上风头200公里内不得有化工企业。
当地全年日照时间不得少于200天,冬季最低气温不得高于-5℃,且近5年内冬季必须要有雪,夏季雨水充足。
基地周边河流上游不得有采矿企业或相关配套产业,地下水源清洁。
微观环境要求
土壤采样,其中的重金属、农残等指标必须符合公司的标准。既往农作物检测,重金属和农残须符合国标。
种植要求
必须选用公司指定的种子和种植方法下种。田间管理也必须要按照公司的指定方式实施。
所用肥料必须选用公司指定的有机肥,不得擅自使用其它有机肥或农家肥。
不得使用任何化学农药。如必须使用,仅能使用无污染的生物农药。
原料筛选
采收前1个月,不得使用任何农药,包括无害的生物农药。
基地各地块多点采样,重金属和260项农残检测,如有任何一项超过公司标准,该地块所有农作物将全部不予采收,直接转入公开市场销售。
生产加工
从原料入厂到最终成品上市,不得接触任何化学制剂。所有工艺必须采用传统的物理方法炮制。
各加工企业出厂前须内检和/或送交第三方检测,检测报告随货同行。接收工厂接货后3日内开始内检,检测结果一致方开始下一步生产。以此类推,直至最终成品上市。
最终成品检测委托英国天祥(intertek)检测集团完成。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