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微报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韵味妈妈
 

        
“韵”专业成就财富!全球孕产修护顶级资源整合者
 
       北京韵味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开创了中国孕产修护专业服务先河,成为整个行业的奠基人和探索者。从最早的孕产美容出发,韵味妈妈通过多年来学习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专家,并与中国传统孕产修护非物遗产技艺结合,品牌日渐成为行业专业代名词。

       韵味妈妈旗下拥有首席月嫂之家、移动月护中心、国际产后修复、智能月子中心四大主营板块,十余家直营门店、整形医院、光电抗衰中心和IM商学院,全国连锁门店突破300家。在孕产修复方面,品牌围绕产前期调理、哺乳期护理、停乳期修复,形成3大阶段,16大系列,开发近百种单项服务和产品,让万千宝妈获得第二春,成为人人羡慕的健康辣妈。

1.品牌故事
成就辣妈,因爱伟大
产前美人鱼,产后变鳄鱼,谁能抚平中国宝妈的痛?
1999年,有两件事让王医师刻骨铭心。第一件,一位朋友为她揭开了中国宝妈的产后“伤疤”,它不是肉体上缝合的创伤,而是来自老公无意的言语刺伤。当产后体重由“好女不过百”变为120时,当曾经凹凸有致的身段,变为松垮走形,当女孩变为母亲,身带圣神光辉的同时,老公却在妻子洗澡时轻叹,产前美人鱼,产后变鳄鱼。瞬间,幸福感却变成了最深的痛。抑郁、自杀倾向、夫妻感情出现裂痕,接踵而至。这位朋友的遭遇是整个中国妈妈的缩影。第二件,世界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产后28天以一副女王的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身材依旧火爆,十足辣妈。朋友的哭诉和维多利亚的韵味十足给王医师内心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她暗下决心,要找到一种让中国妈妈也能变成像维多利亚那样的方法。
整合全球,为成就中国辣妈而来
从此,王医生投身孕产修护行业,为习得国际先进理念与尖端技术,她远赴泰国、瑞士、法国等地。异国求学,困难重重,为寻求专家指导和实战机会,她朝夕穿梭于各城市之间,晚上回宿舍温习功课到凌晨。有次为获得瑞士著名孕产大师指导,王医生在其位于伯尔尼的办公室吃了7次闭门羹,最后大师被王医生的诚心打动,传授她十余项母婴护理手法。回国后,王医生带回大量尖端仪器与产品,整合国内大量优秀人才,创办了中国孕产修护行业的奠基品牌——韵味妈妈。
近些年,王医生仍不遗余力的整合全球孕产修护顶级资源,力求与国际接轨。品牌历经多年沉淀,已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国宝妈成功变身辣妈,成为中国孕产修护行业一颗璀璨明星。让全天下的宝妈都能变身辣妈,这是王医生的梦想,也是中国所有妈妈的健康美丽梦想。

2.品牌简介
风物常宜放眼量源自中国     整合世界孕产修护全球联合中心
1999年,总部成立于北京,开创了中国孕产修护专业服务先河,成为整个行业的奠基人和探索者。从最早的孕产美容出发,韵味妈妈通过多年来学习和引进国际先进设备、技术、专家,并与中国传统孕产修护非物遗产技艺结合,品牌日渐成为行业专业代名词。
目前,韵味妈妈旗下拥有首席月嫂之家、移动月护中心、国际产后修复、智能月子中心四大主营板块,十余家直营门店、整形医院、光电抗衰中心和IM商学院,全国连锁门店突破200家。
在孕产修复方面,品牌围绕产前期调理、哺乳期护理、停乳期修复,形成3大阶段,16大系列,开发近百种单项服务和产品。
聚焦宝妈面部、胸部、私密地带,提出黄金三角修复理论,涉及内表型三位一体,让万千宝妈获得第二春,成为人人羡慕的健康辣妈。

3.品牌历程(18年专注的力量、成就行业标杆)
1999年,韵味妈妈第一家雏形店诞生,当时品牌名称为“韵味”,隶属于“鑫林雅苑美容有限公司”
2000年,“韵味”率先在北京开创“中医手法+国际高科技仪器”的产后修复服务。
2002年,品牌创世人王总,远赴欧洲考察,将国外抗衰产品和仪器引入品牌。
2004年,品牌受邀参加“国际孕产服务交流会”。
2005年,韵味妈妈在北京建立第一家专业产后恢复中心。
2008年,北京远大路店筹建,并开始运营。
2009年,北京公主坟店开始运营,同年被北京市美容美发协会评为“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美容机构”。
2010年,品牌爆发年,四店同起:新华联店、亚运村店、花乡店、崇文门店开业;同年“韵味妈妈”品牌注册成功;品牌并被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评为“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
2011年,品牌成立六里桥总部培训基地,同年被全国化妆品商会评为“中国明星美容业连锁机构”。
2012年,品牌架构重塑,确立“首席月嫂之家”“移动月护中心”“国际产后修复”“智能月子中心”,孕产全过程修护服务四驾“品牌马车”阵营。品牌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授予“生殖健康管理站”。
2013年,韵味妈妈正式开启全国连锁战略,
2014年,韵味妈妈成为“中国母乳喂养指导与催乳协会”会员单位,全国门店突破100家。
2015年,韵味妈妈被评为“岗位能力培训考试基地”,“青年人才岗位能力培训项目培训基地”
2016年,韵味妈妈成为“中华家庭服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全国门店超过200家,并成功获得风险投资1000万,用于品牌升级和连锁发展。
2017年,品牌全新蜕变,公司整合全球孕产顶级资源,形成国内首屈一指的“孕产修护专业服务机构”,同年被授权为国家孕婴童人才培养工程实训基地和北大孕婴童课题组月子服务机构母婴护理与运营分课题组。

4..韵味妈妈进入资本市场
香港,未来的美丽约定
韵味妈妈从1999年进入孕产修护业,通过18年累积,直营店铺盖北京各大主要商圈,品牌形成成熟的管理体系;2013年,品牌厚积薄发,开始实施品牌连锁战略,目前全国门店已经突破200家。
行业专家预计未来孕产行业市场容量将会达到1600亿,韵味妈妈对未来充满期待和自信,公司计划在未来实现品牌IPO,上市首选地点为中国香港。

5.韵味妈妈八大核心优势:
(1)品牌优势(2)售后优势(3)设备优势(4)盈利优势(5)模式优势(6)技术优势(7)培训优势(8)管理优势

6.成就辣妈,因爱伟大
18年来,韵味妈妈凭借顶尖技术与专业服务,已帮助数以万计宝妈都能变身健康辣妈,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在这条美丽的健康大道上一往无前,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韵味妈妈
全球孕产修复资源整合者
首席月嫂之家、移动月护中心、国际产后修复、智能月子中心
成就辣妈 因爱伟大

7.韵味妈妈项目介绍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