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宇瑞杰

       北京恒宇瑞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具有孕产医疗支持做督导服务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公司秉承“关爱母婴健康 永恒守护萌宝”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帮助妈妈在月子期间享受科学的护理,得到身体的恢复,心里的抚慰;让宝宝得到精心细致的哺育,早期智力开发,帮助家庭安心度过月子假期。

       公司旗下拥有400余名母婴护理师,均取得母婴护理师证书、催乳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证书,其中有20多名员工擅长护理双胞胎、26周以上早产儿、体重2斤半以上的低体重儿;其中还有10余名母婴护理师可以护理八一儿童医院的病患儿(带吸氧机,呼吸机,导尿管)从事母婴工作15年以上。

公司优势:专业母婴护理+医疗督导+早期教育融合
       公司自主培训招聘员工,培训合格后向客户提供高素质护理师,实现专业医生护士做督导,专业合作妇儿医院做坚实后盾,儿科专家护士提供客户后续服务和督导,多项母婴行业合作做客户福利。专注4年时间我们形成了自己母婴产业链,与多家医院和母婴机构合作,用我们的专业技能,医疗背景,优质服务,特色合作服务广大孕妈,新生儿,树立行业内优质口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