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携手CCSER儿童防走失平台共同守护儿童安全!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未来。儿童的不仅是父母最重视的问题,也是全社会所关注的焦点。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作为一个与儿童息息相关协会,怀揣着社会责任,和对儿童家庭的关爱。与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CCSER)达成了公益合作,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作为公益合作推广伙伴,共同推进 “儿童守护站”的建设和专业儿童反侵害培训的普及。

        4月22日,于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上,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发布了“关爱·共同守护儿童安全”行动计划,并向全体会员发出了倡议。倡议会员企业参加“关爱·共同守护儿童安全”行动计划,成为“CCSER儿童守护站”,积极宣传儿童防拐、防侵害知识,为孩子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