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秋冬童装安全呵护 高性价比羽绒服上市

      进入九月,全国多个城市都感受到了秋天的凉爽怡人。近日,国内领先的孕婴童零售连锁企业乐友的秋冬系列童装已经隆重上市,其中明星童装品牌歌瑞凯儿(Great Kid)超轻柔羽绒服作为本季主打产品闪亮登场。“健康、安全、无甲醛隐患”的安全品质搭配靓丽时尚的外观,再加上轻盈的质地和极佳的保暖性能,必将给宝贝们在寒冷冬季里带来更全面的呵护。



无甲醛之忧  打造高品质绿色童装

      为孩子选择衣服,质量安全绝对是首选。而近年来在儿童服装领域,国内各地频频曝出甲醛超标、PH值不合格等质量门事件,其中不乏知名品牌,不少家长表示都不知如何选购安全健康的童装。

      据专业人士介绍,甲醛含量是童装安全的首要问题。相关资料显示,衣服含有的甲醛超标会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尤其对发育中的儿童会造成强烈伤害,甚至或致癌。而服装中的甲醛主要来源于浆纱过程、染整中的注剂(如柔软剂)过程,还有一些染料中也含有甲醛。因此,用料和制作过程的质量把控显得至关重要。
在这方面,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不仅在源头上杜绝任何禁用染料和不合格用料,并对制作全过程进行治疗跟踪,从纱线、染色的品质检验到专业QC检验再到发货前逐一检验,一共16道工序逐层把关,最后通过专业的QA质检部门再次审核,使流入市场的每一件产品都达到国家标准,打造“健康、安全、无甲醛隐患”高品质绿色环保产品,让家长们放心。
 
90%天然白鸭绒四层锁绒技术  细节处理更安心

      除了安全工艺保证外,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在款式设计方面也力求与众不同。由于目前80后成为妈妈主力群体,对于童装的时尚追求也表现得更突出,因此歌瑞凯儿羽绒服在款式和色彩设计方面都结合国际流行趋势,无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剪裁、缝制等细节处理,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都以完美的姿态来展现,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梦幻多彩的童话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在轻薄设计和穿着体验上,大胆创新,与人体工程学相结合,采用超薄新型面料,全部90%的白鸭绒,不仅真正做到“高绒含量,蓬松保暖”,并且四层锁绒技术,不漏绒,保暖又美观,轻薄穿着的体验和美观时尚的款式让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更加灵动,乐享非凡的童年生活。


         

高性价比上市价  家长选购更轻松

      当前,售价数百元至两三千元的高端童装正在成为童装市场的重要趋势,在一线城市的主流百货商场里,动辄售价上千元的儿童羽绒服已不在少数,国际奢侈品品牌也加大了对童装市场的投入,纷纷推出“Kids、Young lady”系列,这让很多工薪阶层的家长感觉“很吃力”。但大卖场或网购的产品又往往不能保障品质的优良。
极具高性价比的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全面上市,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着,无疑是个惊喜的选择,
乐友全国集中统一采购保证了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与超低价格的组合优势,自8月30日起,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全面登陆乐友全国门店及网站,并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引进了超轻超薄款,马甲款,内胆,羽绒裤等多个不同系列的羽绒制品。全场购物满98元及以上还能获赠送30元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电子代金券,劲享199元惊爆价,相信兼具环保品质、时尚设计和超值价格优势的歌瑞凯儿超轻柔羽绒服必将引领今年冬天的童装新时尚。(具体优惠信息详询各地门店)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