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爱亲成功举办加盟商金砖培训会——成都站

导语:2013年8月26日至27日,中国母婴行业领导品牌爱亲,成功举办了为期2天的加盟商金砖系列培训,得到了广大加盟商的认可,为提高后期运营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2013年8月26日至27日,爱亲在成都隆重举办了2013年爱亲加盟商金砖系列培训。运营部总监张志龙先生亲临现场,率领成都工作人员及中华文化研究会文化教育委员会首席特聘高级讲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贺金星老师,爱亲商学院院长、国家高级营养师贾艳芬老师和西南区六十多位加盟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让爱亲加盟商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快速改善经营水平、提升门店营业额,并让大家了解爱亲品牌文化,会场上大家积极探讨、交流、相互学习。

               
                                                     西南区加盟商汇聚一堂
 
目前,在母婴行业内,爱亲是唯一一家连锁加盟的母婴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被誉为中国母婴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孕婴童行业突出贡献奖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截止2013年初,爱亲在全国的门店数已突破1000家,遍及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与英国BBC广播电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独家代理权。

爱亲,始终坚持与加盟商共同学习,和合共赢的思想,首家在行业确立商学院,同时,也是行业内首家开启金砖培训项目的企业。在此次培训会上,爱亲运营部总监张志龙先生亲临培训现场,向在场学员透露爱亲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并亲自演示公司最新上线的TC培训平台、DL分销与物流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使每个加盟商深切感受到爱亲飞速的发展,并对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张总与加盟商互动

此次培训会,爱亲斥重金邀请中华文化研究会文化教育委员会首席特聘高级讲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贺金星老师亲自教授,贺老师授课方式独特创新,结合古今中外的历史故事和现实案例,为学员们讲解如何提高营业额、管控的智慧、销售的驱动、门店的经营、业绩的提升、员工执行力的提升以及感恩文化等重要管理知识,引导加盟商走出固定的思维误区,真正领悟出经营管理的精髓。

场内,贺老师与学员们亲切互动,加盟商们积极上台分享并现场提出的在实际运营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贺老师一一解答,大家都十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投入现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