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消费势力变迁,如何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2018年1月总裁沙龙活动
     
       步入2018年,最后一批的90后已成年,最早的90后也已有28岁,据《数聚联》2016调查数据统计,34%的妈妈为90后。2017年新浪育儿最新发布《母婴消费白皮书》显示,目前90后母婴消费人群约占比37%,虽然80后仍然为母婴消费的主体人群,但90后即将成为消费主体的趋势预见明显。
        90后对比80后,消费理念与选择有哪些区别,作为母婴行业的商家,您是否已经感觉到这明显的变化呢?应该如何更好的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邀您共同参与探讨!1月25日,与您相约,北京宝岛妇产医院。
 
特邀嘉宾: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  院长  李宗翰
在京实现两岸妇产专家联合会诊、台湾医护专家全职出诊、引进台湾品质医疗、创建“大妇产”、“六全医疗安全体系”,着力打造产科、妇科、儿科、生殖助孕、医美五大高品质科室。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 执行院长 吴亭亭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医师分会整合医学人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哈尔滨医科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特聘教授
清华大学医院管理专业特聘教授

拟邀嘉宾: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红玲
                    北京三元奶粉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 总经理 吴松航
                    北京番茄宝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任昕昕
                    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总经理 肖锦
                   《母婴商情》  总经理 曹天伟
                   《父母必读》杂志社  副总经理  吴慧
     
时间:2018年1月25日 13:30-17:00
地点: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号12层)
活动主办: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参与要求:20人,限会员企业总经理级别以上1人免费参与

活动报名:
报名加微信jinzhu65(金珠)微信报名,报名请备注公司、姓名、职务、电话等信息。报名截止至1月25日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