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 高端医疗渠道资源对接会2017年6月主题活动
 

 

私立医院、月子会所是母婴用品品牌争夺的前沿阵地,重视医务渠道,有利于抢占市场先机,可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建立起厂家和医院、消费者的信任关系。

而私立医院、月子会所在市场活动中也需要一些优质的母婴用品品牌支持。

本次高端医疗渠道资源对接会,是以北京高端私立妇幼医院、高端月子会所为主,联合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上下游产业链整合的一次促进合作的对接会,也为双方提供一次深度交流的机会。

 

一、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6月8日(周四) 13:30-17:00

 

    活动地点:报名成功后通知地址

 

    活动主办: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活动费用:非会员企业100元/人,会员企业2名免费参会名额

 

    参与要求:100人,限经理级别以上

 

二、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会员授牌环节

           14:20-17:00       资源对接会环节

           17:00                 活动结束

 

三、拟邀北京私立妇幼医院、月子会所部分名单:

          北京和美妇儿医院、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北京和睦家医疗、北京爱育华妇儿医院、北京明德医院、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北京五洲妇儿医院、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北京美华妇儿医院、北京善方医院、北京华府妇儿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东方宝贝月子会所、北京禧月阁月子会所、宝岛月子会所、馨月汇(北京)月子中心、月来悦好国际月子会所、北京喜喜月子会所、光明山月子公寓、北京巍阁月子、爱帝宫月子会所,新妈妈月子中心、莱弗母婴看护中心、艾玛国际月子中心

 

四、活动报名:

        报名添加微信jinzhu65(金珠)微信报名,报名请备注公司、姓名、职务、电话等信息。非会员单位参加人员请微信支付参会费用,活动拒绝空降,请携带名片签到入场,报名截止至6月7日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秘书处 

金珠       联络电话:13522016705

果然       联络电话:13521468629

李丹丹    联络电话:15010141799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新浪微博:@北京孕婴童行业协会

微信号:yyxh1029

简介: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

(简称BMICIA,英文译名为:BEIJING MOTHER-INFANT-CHILD INDUSTRY ASSOCIATION)。是由北京市从事孕婴童用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