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美好孕期健康记录大课堂——贝贝汇


       2013年2月26日,贝贝汇的专家与儿科专家付小青一起,专程赶往北京六院为孕妈妈们做了一场关于“孕期、分娩、月子如何做好保健及养成好的记录习惯”的孕期提导课堂。

       付小青教授是北京市东四妇产医院儿科主治医师。自2006年3月起从事健康教育大讲堂工作。这次与贝贝汇的专家一起,帮助孕妈妈们切实解决一些,在孕期、坐月子阶段,饮食、生活及保健上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分娩时所要注意的各种知识,同时,怎么更好的记录下孕期的各样数据,为将来分娩及就诊提供治疗依据。

       怀胎十月是女人最美好的人生阶段,在这十个月内,把宝宝生长的过程记录下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贝贝汇的育儿专家向各位孕妈妈赠送了价值288元的“贝贝汇健康”爱心卡,并对贝贝汇健康应用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如何使用这款全新的智能育儿产品,受到各位孕妈妈的好评!

       从现在开始,拿起手机,用贝贝汇记录你的美好孕期,为宝宝留下最美好的人生回忆吧!







公司网址:http://www.nuagebebe.com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