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坚守安全原则 考拉贝依致力打造健康婴童内衣!

      近日曝光的“毒校服”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众多家长唏嘘感叹。如果说校服质量有待质检部门加强把关,那面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婴童服装,家长们又该如何甄别挑选? 实际上,不牢固小纽扣易被孩子误吞,含偶氮、甲醛的染料容易致癌,断针可能刺伤孩子肌体……诸如此类的童装安全问题已经层出不穷。然而,许多家长在给孩子买衣服时,注意力都集中在价格、牌子、款式、大小,很少有家长把童装安全放在足够重要的位置上。如何在打扮孩子的同时,又能让孩子穿出健康,成为许多家长最关心的事。

      据悉,部分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服装生产中使用多种不合格的染料和助剂。去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在对包括北京、上海等9个省市的200多种童装抽样检测中,不合格率达13%,这是一个让人忧心的数据,无奈感慨:市面上到底还存在多少不合格的婴童衣物……近期,来自澳洲的一个婴童内衣品牌为国内妈妈们带来一线曙光与希望,引发了国内众多妈妈的广泛关注,其舒适的面料,安全的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热力推崇。

      据了解,拥有澳洲血统的考拉贝依,刚一登陆国内市场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产品销量一路飙升,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小小衣服缘何能引起消费者共鸣,记者调查中发现,以下几点是众多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安全保障

       考拉贝依坚持使用优质新疆长绒棉,纯天然无污染。成衣经国家权威机构生态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质检项目多达50项,其中就“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一项,检测指标就有24项之多。甲醛含量、偶氮值、异味、色牢度、PH值等指标皆通过婴幼儿用品A类国家标准(GB/18401-2010A类)以及《婴幼儿针织服饰》行业标准(FZ/T73025-2006)。严苛达到两种检测标准,最大限度保障宝宝衣物的绝对安全。不仅如此,每件衣服在出厂时还要经过进口检针机严格检针,确保无生产中遗留的细小金属或针头,避免伤害。另外衣服包装均采用食品级PE材质,包括包装内的衬纸也是可回收的环保材质,杜绝二次污染,细致保障宝宝健康安全。
 
    


亲肤面料

      
考拉贝依坚持选用优质有机长绒棉,与宝宝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采用领先的无骨拼接工艺,高支纱高密针,密度均匀,布面细腻,柔软不变形;结合立体裁剪,夹位弧线贴合宝宝曲线,宝宝穿着更随身,运动更自如。



定制设计

       考拉贝依充分考量了中国宝宝的体形特征与衣着文化,综合南北地域生活习惯的差异,借鉴澳洲成熟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专属的定制式内衣。
 
      相较国内市场上众多质量不过关的婴童用品,考拉贝依从原材料选择的第一道工序开始,牢牢坚守安全无害原则,用苛刻的品质要求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来保证每一款衣服的精工细作,用最高的品质替代表面的浮华。考拉贝依,妈妈的安心之选!

公司网址:www.babycarer.com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