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软体婴幼儿背带强制新标准
中国母婴品牌网  2014-07-14
 
      日前,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了一项最新的联邦强制性标准,旨在提高软体婴幼儿背带的安全性。
此次最新的联邦标准完整引用了由美国材料和试验协会(ASTM)开发的软体婴幼儿背带标准消费者规范( ASTM F2236-14),并将于今年9月29日生效,适用于该日期后生产或进口的所有软体婴幼儿背带。该标准包含了背带的可燃性要求、紧固件和肩带的物理强度要求以及标识、标签和说明性文字的要求。
      软体婴幼儿背带通常是缝织物结构,可承载3.1公斤到20.4公斤的重量,可让婴幼儿在直立状态下托载在看护者的前胸、后背以及臀部。由于使用方便、对环境要求不高、便于携带等特点,在欧美广受欢迎。虽然我国一些婴儿背带企业长期为欧美背带品牌贴牌生产,能积累大量的技术实力和质量管理经验,但是要想树立自主品牌、将企业做大做强,必须以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竞争力,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