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新标准7月实施
来源:江苏经济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赵 扬 顾婉愉 经济报记者 陈春裕)近日,香港特区政府修订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条例》,扩大了“儿童产品”的范围。同时,还制定了《玩具及儿童产品安全(附加安全标准或规定)规例》,规定某些玩具及儿童产品中六种邻苯二甲酸酯的限量要求,将于今年7月1日起生效。

  香港是全球玩具贸易的重要枢纽港,此次香港玩具及儿童产品附件安全标准的实施,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玩具生产出口企业。为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企业应抓紧搜集、了解新标准内容要求,及时将新要求落实到产品质量管理中;对产品原料、工艺等建立相应的质量控制体系,从源头降低不合格品产生风险。同时,加强人员培训,在日常工作中控制产品风险。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