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将暗访“校园安全” 组织研究安全管理标准

 
来源:新京报



 
(记者黄颖)昨日,北京市教委就近期教育部通报的北京市3所幼儿园、学校存在安全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情况进行回应,要求相关学校认真整改。同时表示,将与市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学校将全市通报。

  近期,教育部和公安部联合在13个省份的168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并于16日进行通报,北京市有三所学校、幼儿园上了通报名单。对此,市教委表示,将对3所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全市通报,并要求其他学校举一反三,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肃对待,认真整改。

  市教委还要求各学校严格校门管理,落实门卫管理制度和“手递手”接送制度,并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管理和教育。

  在此基础上,各区县教委和学校还要进行再检查、再整改。市教委也会与市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全市通报。

  此外,市教委介绍,正组织相关区县和专家研究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标准,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标准和要求。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