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获批承检婴幼儿乳粉

2014年01月31日09:27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洁莹 通讯员潘露)日前获悉,市食品化妆品检验所获批承担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检验。5月31日前,我国将完成全部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审查和再审核。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全国8家检验机构中,武汉食化所为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家。武汉食化所具备1126类食品及相关产品、846项食品参数的检验能力。

  最新规定显示,我国对婴幼儿配方乳粉实施最严格的食品监管措施,所有生产企业将现场审查抽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样品,分送2家以上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检验机构进行生产许可检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检验机构要严格按照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检验方法和食品标签明示的成分进行检验,并准确、及时出具检验报告。

  作者:黄洁莹 潘露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