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协会动态
关于组织“会聚·赋能”孕产主题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亮相第35...
比利时教育状况不平等 贫困儿童比例居欧洲前列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01日14:41    
 
      据比利时《自由报》8月1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利时分会在8月1日发布的2013年年度报告中指出,比利时教育中存在的社会分化问题亟待解决。分会强调,比利时的教育不平等状况已打破纪录。

  报道称,比利时分会在过去两年对近1000名贫困儿童进行了调查,旨在更好地了解教育机制以及不平等状况。分会发言人本诺依特·马利拜科表示,这些儿童的表现可以体现学校对他们造成的伤害及排斥程度。马利拜科称,分会已询问这些儿童及青少年,旨在与他们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他指出,会将建议提交给政治及国际方面的负责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利时分会在5月发布的报告显示,比利时是欧洲贫困儿童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在布鲁塞尔,每10个儿童中就有4人在贫困环境中成长。在比利时瓦隆地区,该比例为1/4;而在佛兰德地区,该比例为1/10。

  报道指出,比利时分会曾在2011年发起一项名为“为生存而学习”的运动。该运动已在2014年1月结束,有3.5635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字,呼吁改善情况紧急的教育。

  据悉,比利时分会已要求比利时发展合作部部长对教育给予更多关注及投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表示,请愿书促进比利时联邦议会多数通过相关解决办法是一个积极的开始。马利拜科表示,比利时在相关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但还可以走得更远。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