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儿童安全座椅评价规则近日发布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儿童约束系统(CRS)产品评价规则(2019年版)》。

2019年版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规则是对2017版规则的修改和完善,它对评价结果进行了加权统一的处理,使每款产品仅得到一个评价等级,结果清晰明了,便于使用。此外,为了评价结果分布更加科学合理,规则中还对各评价等级的分值区间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优”、“良”、“一般”、“不推荐”四个等级修改为“优+”、“优”、“良”、“一般”、“不推荐”五个等级。通过几年来对评价经验和问题的总结,新版规则在误作用试验中,又增加了对于产品完整性的要求,且增加了误操作试验扣分上限。

新版规则将于今年8月1日期正式实施,通过儿童约束系统等级评价,在对消费者提供产品安全性能准确信息的同时,引导企业更加重视对产品安全性的技术开发,共同促进我国道路交通安全,特别是儿童乘车安全的改善。

C-NCAP是为消费者提供购车的参考,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汽车安全则是汽车安全中国行的宗旨。在这里,从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到场景体验,再到实车观测,消费者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汽车安全的重要性。
【来源】中国质量网

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管理   孕婴童,婴童,婴童产业、母婴用品、童装加盟,儿童用品,婴幼儿用品,童车童床,孕婴童食品保健品
北京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ICP 证号:京 ICP 备 13004957号-1 电话:13522016705 15001008152 邮箱:jinzhu@yyxhorg